close

爸爸五十多歲,媽媽三十多歲,妹妹兩歲。

妹妹出生以後,總是很害怕她長大,長大是一件好事,但對於我來說妹妹每一長大一歲,爸媽便老了一歲。

從前我便不是個好孩子,並沒有怎樣好好去考順過他們,只懂得玩樂,每天不到零晨一兩點才回家。

有多少時候我是待在家中陪伴家中,只要是面對他們便只會吵架頂撞,也沒有想過他們的感到覺。

寫到這裡眼淚已經在流也沒想到,我對爸媽的感情如此深,所謂血肉相連。

到了後來便更過份了,經常不回家在外面過夜,最長也有兩星期,他們一定很擔心我吧。

對不起,我現在才明白現在才懂。

只要我一晚了回家,爸爸也會坐在客廳等我回來,我一句話也沒有交待...

爸爸是一個口硬但心軟的人,媽媽也很疼我經常坦護我。

即使總會用難聽的說話罵我,但我都知道這是為我好,可是我當時卻頂撞他們...

從小到大我想要的爸爸媽媽也會盡量滿足我,即使爸爸不是賺很多。

小五的時候我說「我很想要一台電腦。」他買了...

小六時我很想學木吉他「爸爸,我真的很想吉他。」他買了也為我交了學費...

一年後我想學電吉他「爸爸,你可以給我買一支電吉他嗎?」這一次我求了很久,他最後還是買了...

開始長大想要一支好一點的智能手機,他給我買了,但他從不亂給自已買...

慢慢的我不想讀書了,當時我中五「我不喜歡讀書,很討厭...」他說隨便我,其實他很想我把整個課程讀完。

退學之後,我開始工作直到現在我快十七歲了。

在我做最長的一份工作「一蘭」,第一份工資,用自己能力賺錢買了第一份禮物給他們。

我...買了錢包給他們,我知道他們想換很久了卻不捨得,我常常說要買給他們,他們卻說不耍。

其實當他們收到的時候,他們很開心,我在錢包裡還放了錢。

可是我覺得自已做得不夠好,後來我第一次去了旅行。

我一個人跑到台北去了,還去了五天,他們有多想我,多害怕我安全。

還好這個旅程很順利,可是回到香港一毛錢也沒有了,我打給我的媽媽了。

我坐了計程車回去,我爸爸來接我了。

我很害怕他們老了,沒有人再疼我保護我,把我當一塊寶來疼。

很害怕自己沒有足夠的時間陪他們對他們好。

我有一個打算,就是後年去日本打工度假。

我想獨立,想成長,並不是真的度假。

爸反對了.媽支持了

離開一年的話,爸害怕。

寫到這裡也差不多了,哭了好幾次。

我的真實感受。

爸、媽 你們一定要健健康康 我也會好好愛惜妹妹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ンバー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